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典型客户
典型客户
       
       
       
       
       

康佳采用UGS的PLM解决方案加速新产品的开发

力争第一

全世界的公司都想在中国手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康佳通讯公司已经在这个市场中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但是它的目标是从当前排名第三的本地供应商上升到第一位。作为这个目标的一部分,公司把改进新产品的开发和技术引进过程中的低效率问题作为管理的目标。比如,他们想加强在生产团体成员间的合作,并提高他们获知产品信息的能力。他们也想更好地管理产品数据,以确保数据的准确、安全和对授权的控制。

康佳以前的数据管理系统采用了一个易于引发错误的复杂的授权方案,它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去保存数据;需要占用很大的空间,而且不容易搜索。公司另一个要求是要有更好地控制项目和改善项目的透明度。“在以前的产品开发进程中,我们很难随时了解工程师的进展和工作状况,我们需要召开很多会议来进行交流。”康佳电信公司领导人Zheng Jianhang说。

针对这些挑战,康佳电信公司采用了以UGS解决方案为基础的可控制开发环境,即NX和Teamcenter。公司也因此与UGS结成合作伙伴,他们看重的是UGS是世界领先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而选择UGS的其他原因则在于,UGS公司潜在的发展能力、专业实施团队的有效性和UGS解决方案强大的技术功能性。

创造可控制的开发环境

内部和外部执行团队携手共创可控制的开发环境。内部团队由项目管理委员会、项目经理、项目执行人员和项目支持人员组成。外部团队则由UGS 专家、项目管理委员会的内部成员和项目经理构成。采用UGS的技术,团队制定了标准的且先进的产品设计程序;创建了协同的综合平台;建立了由中央数据库保存全部产品数据的文件应用系统;并且把最好的实践成果编制在两个应用软件中----“在过程中工作”和“在项目中工作”。团队将其理念用于一个模拟手机改进的实验项目中。此项目证实了他们的想法后,他们在康佳电信整个公司内运用了这一技术。

使用并受益于已改善的环境

从上至下,康佳电信公司意识到可控制开发环境的优势。郑先生说:“产品开发进程现在是更加透明,并且我的会议也因此减少了30% ”。

手机构造的主要设计师Yu Linchu也表示,增强的项目透明度也是有很大好处的。他说:“处在合作设计的环境里,你可以随时了解到设计的进程,整个项目也在控制之中”。

Lin Nengqing, 一位手机构造设计师,非常赞赏由于改进的合作所带来的高效率。他说:“现在在可控制的开发环境中合作设计,我能够了解其他公司手机构造上的变化,这就为我节省了10%-20%的时间”。另一位手机构造设计师Hu Jiaying也很欣赏设计标准实施的过程,她解释说:“公司的设计标准受这样的一个系统管理,即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可以随时对系统提出质疑。此外,已经在公司范围内建立了标准构件数据库。这样,既减少了修订的时间,又保证了设计的质量。”

公司的文件管理员Hu Gong也看到了很多益处。“在可控制的开发环境中,文件授权是自动进行的,这就使工作量和错误减少了90%、数据冗余减少了45%、设计师的数据搜索时间减少了30%。”他解释说。

康佳电信信息部主任Liu Weijun认为,总体而言,康佳电信执行可控制开发环境的目标已经完全实现。他认为这应归功于其公司和UGS在运行这一环境过程前、后和过程中的清晰的交流和沟通。同时,康佳还得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新环境改善了产品分工,从而提高了产品质量,促进了产品创新。

如何与我们联系
地址: 北京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29号
  海泰大厦1611室(100083)
电话: 010-82883120/82883121
  010-82883835/82883851
传真: 010-82884161
邮箱: market@tjl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