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活动
新闻中心
       
       
       
       
       

SIEMENS PLM SOFTWARE 为综合性TEAMCENTER® MRO解决方案增加后勤记录管理功能

SIEMENS PLM SOFTWARE 为综合性TEAMCENTER® MRO解决方案增加后勤记录管理功能

通过把后勤规划与单一的工程、制造和服务知识源集成在一起,Teamcenter进一步增强对航空航天与国防行业的支持

北京(2008年4月27日)—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今天公布在综合性Teamcenter® MRO(维护、维修与大修)软件套装中增加了一个集成的后勤记录管理功能。对于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的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把后勤规划正式用于产品支持的任何行业,Teamcenter将后勤规划与工程、制造和服务共享的单一产品和过程知识源相集成,为用户提供了一套从产品需求到最终废弃的整体 PLM解决方案。

Siemens PLM Software在佛罗里达州参加由《航空周刊》举办 的2008年度MRO会议暨展览期间,正式发布了这一解决方案。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s)军用飞机解决方案部门PLM项目经理Graham Malley表示:“从2006年起,我们选择了Teamcenter软件作为全公司‘全寿命PLM’项目的基础,此后我们一直与Siemens PLM Software保持合作。Teamcenter拥有In-service支持定义功能,据我们所知,目前只有Teamcenter才能把工程、后勤和保养集成到一个配置控制环境下的单一产品主干知识库之中。现在,我们可以更换目前所使用的一些后勤应用软件,转而采用这一单一软件环境。这不仅为我们的集成产品开发团队提供极大的工作便利,同时还能支持与承包商后勤支持(CLS)合同相关的闭环过程,比如与欧洲‘台风’战斗机(Eurofighter Typhoon)相关的软件环境。”

作为PLM统一体组成部分的后勤管理

在过去,创建和管理后勤数据常采用一系列专业的细分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之间的相互操作,一般由经过培训的后勤人员手动完成,因此造成整个过程繁琐,不适合管理变化的情况。

Teamcenter的后勤记录管理解决方案,则把该功能以及相关后勤数据和过程集成到PLM统一体之中。通过使用满足过去、现在以及不断演进的标准(比如 MilStd 1388、Def Std 00-60和GEIA-STD-0007)所要求的结构,Teamcenter采用集成化的变更和配置管理功能,强化了数据完整性和过程,在一个单一知识源的范围内,为产品生命周期的各种专业提供了快速而准确的协同。

通过Teamcenter对工程、后勤和保养独一无二的集成,确保了可支持性设计被作为主要设备设计过程中工程与后勤之间的一个迭代过程来处理,并且可以用现有工具和技术轻易完成资产维护和常规服务任务。另外,支持解决方案自身的设计 - 包括支持和测试设备、设施、储存和运输 - 被作为产品设计阶段的一部分来处理。最后,Teamcenter可以确保正确判断物资供应和初始支持包,包括定义对备件、专用工具和文件的需求以及需要采购并用于支持主要设备运行的数量。

Siemens PLM Software Teamcenter副总裁Steve Bashada 表示:“Teamcenter已经成为世界上应用最广的PLM平台,只有Teamcenter才能管理一个产品生命周期,即从产品的概念设计到废弃的各个阶段。我们将继续执行这一策略,通过向客户提供一套集成后勤记录管理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大对航空航天与国防工业、以及后勤规划客户的支持力度。”

关于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s)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是一家著名的全球性国防和航空航天公司,为空军、陆军和海军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该公司还提供先进的电子、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和客户支持服务。该公司在全球拥有 97,500名雇员,2007年销售额超过157亿英镑(314亿美元)。

关于Siemens PLM Software

Siemens PLM Software是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有51,000个客户,约460万台许可装机量,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德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的开放式企业解决方案让各个企业及其合作伙伴通过全球创新网络进行协作,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要想了解关于Siemens PLM Software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siemens.com/plm

关于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

西门子工业领域旗下机构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纽伦堡)是自动化系统、低压开关设备和工业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业务部的产品组合范围非常广,从用于制造和过程工业的标准产品到涵盖完整汽车生产厂和化工厂自动化的工业和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一个领先的软件供应商,该部门可以为制造商优化从产品设计和开发到生产、销售和各种维护服务的整个增值链

如何与我们联系
地址: 北京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29号
  海泰大厦1611室(100083)
电话: 010-82883120/82883121
  010-82883835/82883851
传真: 010-82884161
邮箱: market@tjld.net